工業工程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工業工程
塑膠射出大解密,一些該知道但不一定知道的事!此篇文章告訴您
儘管模製的主要概念保持不變,但塑膠射出製造商使用的設備已發生了很大變化。通過集成最新的計算機技術,如今塑膠射出的生產率大大提高了。與過去只有將新鮮的塑膠射出材料模製成有用的產品的時代不同,如今隨著環保意識的增強,塑膠射出模製品致力於使用回收材料。而且,cnc車床加工技術的進步使得製造任何復雜形狀的產品成為可能。

READ MORE >

【中古冰箱】五間不讓你踩雷的中古冰箱,專家告訴您
中古餐飲設備因此移除這些物品的麻煩性降低。我們適應家用電器而不是設計適應我們生活的模型難道不是很奇怪嗎?需要考慮的另一種中古冰箱樣式是並排樣式。它的一側是中古冰箱,另一側是中古冰箱。因此,幾乎所有未處理或預煮的物品都可以輕鬆訪問,因為它們都處於同一高度。並排中古冰箱冰櫃的能源效率可能較低,但是存在能源之星模型。

READ MORE >

其實你可以自己diy做防水工程!-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其實你可以自己diy做防水工程!-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正如許多新房主所知,沒有任何外部幫助,就沒有什麼比學會學習在房屋上進行修理和改善更好的了。自己動使用點膠機做的家居裝修項目使我們對自己的財產感到自豪,並節省了資金。但是,與某些較小的項目不同,如果您要在家中考慮DIY地下室防水工程,則應格外小心,如果您不是點膠機專業人士,這可能很危險,並且會造成破壞。

READ MORE >

專業氣體供應系統暨氣體純化廠‎
燃氣氣體燒烤爐是一種肯定且方便的野炊方式,是對肯定喜歡戶外熟食味道的人們的肯定投資。燃氣氣體燒烤爐將為您提供良好的體驗和粘接活動,而不會帶來木炭燒烤爐帶來的麻煩。當然,其他人更喜歡木炭燒烤爐,但是對於不想帶來麻煩的人,燃氣氣體燒烤爐是最佳選擇。

READ MORE >

鋁擠型配件、鋁擠型製造,各類鋁製品
鋁擠型壓技術是英國焊接協會於1991年發明的,並於1991年申請了專利。該技術最初主要是用作在金屬基複合材料中生產均質微觀結構和顆粒分佈的方法,鋁擠型摩擦擠壓與常規擠壓的不同之處在於裝料(坯料或其他前體)相對於擠壓模旋轉,施加擠壓力以將電荷推向模具。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