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可以自己diy做防水工程!-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其實你可以自己diy做防水工程!-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正如許多新房主所知,沒有任何外部幫助,就沒有什麼比學會學習在房屋上進行修理和改善更好的了。
自己動使用防水圈做的家居裝修項目使我們對自己感到自豪,並節省了資金。但是,與某些較小的項目不同,如果您要在家中考慮DIY地下室防水工程,則應格外小心,如果您不是點膠機專業人士,這可能很危險,並且會造成破壞。

通常有兩種不同類型的地下室防水項目:內部和外部。
在家中對DIY地下室進行防水實際上很容易又安全,通常涉及密封裂縫,用防水材料進行油漆,並確保地漏能正常工作。但是,除非經過培訓和認證,否則切勿嘗試使用重型挖掘設備進行外部地基工作。














外部地下室防水涉及挖掘房屋的基礎以訪問頁腳下水道,需要對其進行清潔和修理才能有效地運行。
此外,專業的防水工程藥劑會用特殊的防水焦油化合物密封地下室牆壁的外部,並用具有良好排水性能的特殊石灰石回填溝槽。

在家中為自己的地下室進行DIY防水是一回事
但是嘗試自己進行外部防水只是防止水損壞的可行解決方案。這樣做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但是您應該始終與當地的防水公司聯繫,以就您的基礎防洪所需的知識進行檢查和估算。

在完成地下室自己動手做的內部防水之後
請致電幾家當地公司檢查您所做的工作,並檢查是否有其他外部排水問題的指標。如果地下室內部的原始損壞範圍不廣,則可能甚至無需挖掘或更換頁腳排水管。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