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起來!7分鐘一次了解steam教育,一探究竟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教育活起來!7分鐘一次了解steam教育,一探究竟


作為一份動態文件,共同議程是一系列重點活動


steam教育旨在促進社會中的公民、社會和文化角色。創客教育這一共同創建、實施和聚焦的共同議程尊重個人、steam教育機構和網絡的活動和計劃重點的多樣性,並承認整體的共同利益。作為一個開放的過程,創客教育共同議程是一個圍繞共同利益連接工作和關係的結構,重點是學術在服務社會中的作用。可以理解,這種方法的目的和應用是雄心勃勃且獨一無二的。

共同議程挑戰了高等steam教育體系

以及那些認為steam教育對於解決社會緊迫問題至關重要的人,創客教育要根據對社會不斷發展的重要承諾,有意識地、集體地、明確地採取行動。目前,四個廣泛的問題領域正在塑造共同議程的重點:1) 創客教育建立公眾對我們的公民使命和行動的理解和支持;2培養網絡和夥伴關係;3將公民責任的價值注入和加強高等steam教育機構的文化;4將公民參與和社會責任融入steam教育體系結構中

願景 我們的高等steam教育願景是通過促進和實踐尊重公共需求的學習

創客教育獎學金和參與來培養個人繁榮、機構響應能力和包容性以及社會健康。我們的大學積極主動地應對我們社區和更大社會面臨的緊迫的社會、道德和經濟問題。創客教育的學生是正直的人,他們擁抱多樣性,並在steam教育的一生中承擔社會責任和公民參與。使命 共同議程的目的是提供一個框架,用於組織、指導和交流steam教育的價值觀和實踐,以及其對多元化民主制度的公民、社會和經濟承諾。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