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類型形形色色,網頁設計抓對方向才有用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網站類型形形色色,網頁設計抓對方向才有用
構建用戶與網站進行交互的實際界面。該界面由網頁設計開發人員使用HTML,CSS和JS語言構建。前端開發人員可以使用樣式預處理器,javascript庫和框架來加快開發過程(請參閱我的上一篇文章)。前端開發人員向後端開發人員提供標記設計,因此他們可以實現動態網站,並在服務器和數據庫上提交所有必需的數據。後端開發人員使用PHP和MySQL等語言創建網站的主幹。

 
前端和後端網頁設計人員都可以使用相同的開發環境或IDE(集成開發環境)。這些是軟件應用程序工具,您可以在其中編寫代碼並構建網站的結構。Web開發人員還可以使用版本控制工具來保留以前的版本的歷史記錄。如果需要,這將幫助他們迅速而輕鬆地返回到先前的“完整版本”。
 
全棧開發人員是那些對上述所有開發領域都有深入了解的人員。這意味著,如果您是一名全職開發人員,則應該能夠從頭開始構建網站,從查看設計到創建設計標記,再到處理後端流程和數據庫查詢。通常,全棧開發人員也將具有網頁設計和用戶體驗的基本知識。成為全棧開發人員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成為所有語言的專家。要成為專家或僅使用其中一種語言的專家已經很困難。在上面討論的所有領域中,如何學習最有效的最佳技術和策略也很困難。請記住,網絡技術每天都在發展。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