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維修和更換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iPhone 螢幕維修和更換
如果您購買了自己動手的iPhone維修工具包,那麼在iPhone維修過程中遇到一些麻煩的情況並不少見。深呼吸,通常可以通過正確的說明和正確的工具輕鬆避免或糾正這些問題。如果您尚未開始iPhone修復過程,那麼通讀本文以了解有時會出現的最常見問題是一個好主意,這樣您就可以完全避免它們。

進行DIY iPhone維修時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購買優質的維修零件。確保僅從可信賴的來源購買帶有保修零件的維修套件。從長遠來看,使用無法保證的零件只會導致iPhone出現更多問題。值得信賴的iPhone維修店將為您提供完整的維修套件,其中包括最優質的零件和工具,詳細的說明,萬一您遇到任何問題時的客戶服務以及保修。

更換iPhone中的電池時,請確保在斷開電氣連接時不要使用任何金屬儀器。這可能導致電連接短路。取而代之的是使用iPhone維修套件中隨附的尼龍撬棒。

取出電池時,塑料拉環有時會脫落。使用諸如尼龍撬棒之類的工具作為槓桿來輕輕撬出電池更為有效。

如果發現執行iPhone維修後iPhone無法打開,請首先檢查以確保電池已牢固連接。如果電池已正確裝回,請嘗試在手機上進行一次硬重置(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10秒鐘,直到出現Apple徽標)。如果這樣不能解決問題,請將手機插入電源插座或連接iTunes。

https://www.iphone6fix.com.tw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