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廁所的英文該怎麼說?新竹美語推薦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想上廁所的英文該怎麼說?新竹美語推薦
我要上廁所在中文裏有不少委婉的說法,比如內急、方便等等,新竹美語推薦同樣,在美語裏也有很多表達這一意思的委婉說法。如果不知道的話,新竹美語推薦在交際活動中就會鬧出笑話來。一天在參觀過程中,一位女遊客內急,對導遊說:I need to go somewhere.導遊沒聽懂就說:This is a free country.You can go anywhere you like,這位女遊客哭笑不得。上廁所在美語裏還有許多說法,新竹美語推薦如 I want/need to go (or use) to the bathroom.I want/need to go (use) the restroom. 再客氣一點可以說,I want/need to wash my hands. 在女性中,新竹美語推薦還能聽到I need to powder my nose的說法。新竹美語推薦後兩種當然屬於非常含蓄的說法。一種更為文雅的說法稱內急為call of the nature,那麼上廁所就成了to answer nature’s call。我還聽到個別年紀大的女士在這種情況下說 I need to make a pit stop. 這pit stop 是指在賽車中,賽車在途中緊急停留加油、維修的地方。看來,新竹美語推薦她們肯定將解決問題看作是一種緊急維修了。當然,有時也常常可以聽到很直接的說法,沒有絲毫遮掩或者含蓄,比如I need to go pee或I need to take a leak(小便) 或者說I need to take a dump/shit (大便)。但這種情況通常在小孩子或者受教育程度不是特別高的人中間比較普遍。說到這裡,有人也許要問,那麼在上課、開會、聽報告或者宴會的時候,如果想上廁所,怎麼說呢?其實在任何正式場合中,如果你需要用衛生間,去就是了,不用跟任何人打招呼。正如美國人常說的一句話if you need to go, you need to go.。
 
 
https://www.yeienglish.com.tw/childenglish.html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