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對馬通丟「這個」了啦!通馬桶水管99%必看到的東西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不要再對馬通丟「這個」了啦!通馬桶水管99%必看到的東西
通馬桶由於使用銅管或塑料管,如今在許多家庭中通水管通常不使用水系統除垢劑,通馬桶但它們用於較老家庭中的鋼管或通水管鐵管上。通馬桶水管用整個房屋的過濾系統過濾進來的水將解決此問題並帶來許多其他好處。
 
修復漏水管道的一種較便宜的方法
 
我們最近正在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的一家客戶的房屋進行改造。這是一棟建於1946年的老房子。原來的水管是用鍍鋅管鋪設的。多年來,管道已經變質並且變得非常脆。當我們開始將一塊牆板應用到未完成的牆壁上時,我們無意間移動了其中一根管道。管道的運動導致管道生鏽的接頭處洩漏。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關掉水。房子的外壁通常有一個“截止閥”。如果有的話,它很可能位於送入軟管圍嘴之一的生產線上。接下來,我們使用乙炔炬乾燥管道。您可以使用手持加熱器槍。您應該可以在本地硬件商店以不到40美元的價格購買一個。如果在您的情況下,洩漏位於牆後,則需要使用檢漏儀定位洩漏。檢漏儀的價格約為三十美元。如果您不能在本地購買,請轉到名為“承包商用品”的鏈接。您將可以在那裡購買所需的全部或全部物品。
 
在我們的案例中,通水管洩漏是可見的,因此在儀表關閉水後(這間房子沒有截止閥)。我們乾燥了管道,用鋼絲刷刷了洩漏的位置,然後用剪刀剪整整齊地切成一條長約十英寸的錫紙。洩漏發生在一個1英寸的管道中,因此錫箔被對折了。在錫箔上,塗上一層完全混合的兩部分環氧樹脂的薄膜,然後在洩漏點將管道纏繞在管道上,並在兩個方向上從洩漏位置離開約半英寸。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