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餐飲設備、商用冷凍冷藏設備販售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冷凍餐飲設備、商用冷凍冷藏設備販售
自1940年製造以來,廚房機器仍保留其複古設計和高品質感。不幸的是,這並不是唯一停留在1940年代的事情:在仔細閱讀手冊並觀看了一些YouTube視頻之後,我們才知道如何使用附件。而且,在某些配置中,碗旋轉得非常快,威脅著衣服的鬆動和小手指。重量為19磅,四處走動也很重。設置好之後,它就可以很好地為黃油和糖添加乳脂,並混合餅乾麵團和鬆餅糊。

 
但是,我們對最有用的功能(尺寸)存有疑問。一個大碗可能一次可以製作多個麵包,但是我們發現它很難將麵團混合成一個麵包。我們在的最大的“專業風格”攪拌機上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這證明在烘焙方面,更大的並不總是意味著更好。該是重量更輕的廚房機器,擁有以更簡單的,更小的工業包裝相似的多功能性。未來派的白色塑料外觀不會讓您的櫃檯打扮得井井有條,但是它使易於攜帶,使用和清潔。
 
與相比餐飲設備,它的工作方式也更傳統,儘管它與傳統的立式攪拌機完全不同。還具有基座安裝的電動機,在這種情況下為800W。林內 RUA-C1600WF 數位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附件放在一根穿過碗中心的心軸上,可以通暢地添加配料。包裝盒中包括麵團鉤,刮刀和雙攪拌器。包括一個塑料攪拌碗,但是有一個金屬攪拌碗。整個設置在斯洛文尼亞進行。還有許多其他配件可供使用,這些配件可以將變成絞肉機,攪拌機,切片機/切碎機,食品加工機和麵條機。有些配件代替了轉鼓,有些配件則安裝在機器的後部,而有些則需要“支腿”附件,該附件從底座進一步伸出。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