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對我們的環境充滿熱情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周哲宇對我們的環境充滿熱情
當飲用水中存在石棉時,人們可以攝入纖維。石棉纖維可能會滯留在消化道的組織中,從而導致癌症,例如食道癌,胃腸道癌和結直腸癌。
 
我對我們的環境充滿熱情,益生菌關心地球的健康。
面對以色列和黎巴嫩的最新危機,我不禁注意到,如果聯合國通過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聯合國世界環境計劃署)在保護我們的環境方面發揮與維護世界和平相同的活力,那麼想像一下益生菌在這場鬥爭中可以取得什麼成就反對“全球變暖”。


 
我們可能比現在處於更好的位置。
 
聯合國維和部隊將很快成立,以期為以色列和黎巴嫩實現持久和可持續的和平。我全心全意地支持這一行動,以維護人類的生命,並為所有有關的人們帶來優質的生活。
 
然而,還有另一場災難迫在眉睫,如果不加以控制,將會並且將造成更多的人命苦難和死亡,即,由於不當使用而破壞我們的雨林。
我們星球上的雨林地區提供了世界上大部分的氧氣,它們正在被伐木作業以及砍伐和焚燒耕作技術系統地破壞。
 
通過聯合國,世界各國似乎主要關注當前的人道主義危機,而忘記了我們正在慢慢地被搶奪地球的氧氣供應。
應該立即解決這個問題,以維護我們所有人在地球上的生活質量。
 
作為個人和組織,我們需要開始遊說聯合國機構環境署,以在這方面採取更大的行動。
 
應該聯繫依賴於利用這些基本自然資源的國家,並通過談判的過程,對無法使用基本資源的情況給予充分補償。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