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中心;提供近視雷射諮詢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近視雷射中心;提供近視雷射諮詢
有哪些類型?近視雷射通常有兩種類型:PRK或光折射角膜切除術和Lasik或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在這些概括性術語下,還對其他幾個過程進行了分類。PRK是一種使用準分子激光去除角膜外層的程序,然後將其重新整形以矯正眼部疾病。Lasik是另一種屈光手術,使用外科手術器械在角膜下形成皮瓣。然後提起此皮瓣,然後激光重塑角膜。

誰是激光眼科手術的最佳人選?21歲以上的人非常適合進行激光眼科手術。他們不得患有嚴重的眼部疾病,例如青光眼。拜訪眼科專家可以幫助患者確定這是否是糾正近視,遠視或散光的最佳方法。

該程序有多安全?全世界的人們都已經對他們成功地進行了激光視力矯正手術。激光手術非常安全,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患者可能會在幾天內完全康復。

激光眼科手術多少錢?它的通常成本是每隻眼睛約1,500美元。這也包括術前和術後訪問。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2_1.html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