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實木百葉好嗎?實木百葉線上詢價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買實木百葉好嗎?實木百葉線上詢價
許多商業和住宅建築業主出於審美和節能的考慮,決定購買天窗。例如,已顯示出可控的外部遮陽系統可將能源成本降低多達20%。隔熱紙窗由多種材料組成,使建築物的所有者可以控制日光和太陽熱能。此外,百葉窗可能有助於提高LEED認證的等級,並將提供寶貴的聯邦稅收抵免。

控制日光

百葉窗系統使建築物所有者可以控制日光。通過控制日光並在任何情況下都允許適當的光量,百葉窗系統可降低建築物的用電量。此外,百葉窗系統可在多餘的陽光刺激住戶時為建築物所有者提供控制。

控制熱量

百葉窗系統有助於調節太陽熱量的獲取。百葉窗系統有助於在陽光充足,溫暖的氣候中保護建築物免受太陽能的傷害,幫助建築物所有者節省製冷成本。百葉窗系統也可以將更多的太陽能吸收到建築物中,通過吸收被動的太陽能熱量來節省供熱成本。通過控制熱量的獲取,可以減少化石燃料的消耗以及建築物產生的排放。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