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老師一對一英文課程有比較好嗎?竹北兒童美語專家這樣說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外籍老師一對一英文課程有比較好嗎?竹北兒童美語專家這樣說
大多數竹竹北兒童美語不會指望你當場做出決定

大多數竹
竹北兒童美語不會指望你當場做出決定。您可能會得到幾天到一周的時間來下定決心。如果他們無法為您提供做出決定的時間,那麼您不應將一對一英文教學工作視為可行的職位。另一方面,如果您在沒有找到適當信息的情況下決定去一所竹北兒童美語學校,當這個職位不是您所期望或想要的時,不要責怪學校。權衡一對一英文工作的優缺點將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而不是一時衝動。

它要花多少錢?
為期四周的
一對一英文在該地區的費用通常為 1,000 英鎊。竹北兒童美語被認為是一項投資,因為該資格可以讓您獲得更高薪的一對一英文教學工作。但是,在考慮工資和福利時,不要過多關注起薪,而是關注增長和增長的潛力。竹北兒童美語學校對你來說有成長潛力嗎?他們是否說明了生活費用的增加和有功的加薪?福利是可以補充起薪不如您希望的職位的其他領域。

有人可能會說,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薪水和福利,幼兒課程
但這些應該是您想做什麼以及與誰一起工作的次要考慮因素。此外,與您共事或為之工作的人對您的工作滿意度有巨大影響。我會學到什麼?
在一對一英文中,您將:
o 了解有效教學的原則
o 培養一對一英文教學的實用規劃和課堂技能
o 獲得竹北兒童美語實踐教學經驗
o 對竹北兒童美語的教學技能充滿信心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