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好嗎?專業醫美醫生解答,雷射除毛的詳細五重點看這裡

美語補習班~日語檢定~2019線上預約免費試讀
雷射除毛好嗎?專業醫美醫生解答,雷射除毛的詳細五重點看這裡
“如果您的皮膚中有更多的色素,則可能會使激光混淆。這可能會導致皮膚中潛在的黑點或亮點,而且,每次治療後,別忘了照顧皮膚。使用激光後,請確保使用保濕劑以幫助補水並修復皮膚屏障。無論您是要從頭開始,還是要進行潤飾或維持專業待遇,這些都是完成工作的最佳設備。請繼續閱讀以找出專家最推薦的家用產品,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們。
 
該設備使用與辦公室中相同的二極管激光器來瞄準頭髮的根部。激光的手機足夠小,可以容納皮膚輪廓,例如腋下,比基尼區域甚至面部。還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獲得FDA批准的家用激光脫毛產品,但是僅在淺色和中等膚色以及深色頭髮上使用才安全。這個較小的版本具有相同的FDA批准技術,但尺寸更緊湊,非常適合針對特定區域(如上唇)。

乳暈霜該設備的機頭很大,如果您要處理腿等較大的身體表面區域,它會更加有用。由於它使用IPL而不是真正的激光技術,因此結果可能會略有不同。光脈衝技術比大多數技術柔和,因此這是深色膚色的安全選擇,但仍然有效。這款時尚的IPL設備具有獨特的防紫外線傳感器,可自動適應您的膚色,使其成為居家最安全的選擇之一。